联盟资讯

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召开反邪教协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

时间:2022/06/11 08:55:39浏览:

      6月9日,学校召开了反邪教协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党委副书记高峰,党委常委、副校长谢军武,党委常委、宣传(统战)部部长高鸿斌及师生会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前期,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理事长、副理事长、秘书长和理事,产生了学校反邪教协会第一届理事会组织机构及组成人员。

F745

       高峰在讲话中对学校反邪教工作强调指出:一是要不断提高学校反邪教工作的思想认识,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和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确保高校成为维护社会主义主流意识形态的坚强阵地;二是要着力建立健全反邪教斗争的长效机制,以安全稳定为主线、教育转化为目的、综合治理为依托,按照防、教、治、创的工作思路,建立管理体制和长效机制;三是要广泛开展反邪教宣传警示教育,立足校园,面向社会,邀请专家进校园、进课堂,有计划、有组织地开展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反邪教宣传警示教育活动;四是要持续做好反邪教协会日常管理,及时排查化解影响校园安全稳定的重大风险,切实维护学校正常的校园秩序。

       会议表决通过了《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反邪教协会章程(草案)》。

     谢军武宣读《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反邪教协会章程(草案)》

D2C1

       高鸿斌宣读《关于成立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反邪教协会的通知》